Saturday 31 January 2015

香港飲食篇 Hong Kong:ethos

香港在地球上只是一細小圓點的地方,常聽見租金高企、大財團壟斷令經營困難的說法,但其實卻未有因此而淋息不少企業家的那團火,反而因為這些因素演變出不少很有獨特個性的飲食文化,比那些連鎖式的更高水準、更有誠意。ethos便是其中之一,定位於堅尼地城静的山道上,浸透著濃濃的生活品味原素,相連著的三個舖位,結合著設計品牌ethos Concept Stores、pop-up store和ethos Café咖啡店,很有個性。

ethos咖啡店的設計簡約而舒適,大幅的玻璃牆和開放式大窗成功地採入大量自然光。咖啡定價HKD40左右,提供Latte、Flat White,Mocha等等,咖啡豆由本地烘焙師烘焙,沖調出的咖啡很有水準。除了咖啡,同時也提供由廚房新鮮炮製的All Day Breakfast,而Lunch可以選擇panino (即意大利panini), salad以及其他多款熱食,誠意十足。

ethos
93 Hill Road, Kennedy Town, Western District
西環堅尼地城山道93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