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15

Croatia 克羅地亞自駕遊: 行程篇 Day 4 - Rovinj (羅維尼)

經過大半天的駕車路程,睡飽吃過homemade breakfast過後, 是時候開始踏足Croatia(克羅地亞) Rovinj (羅維尼)之旅,沒有太多的計劃,這也是放假的最大最大目的,不太需用腦,落樓步出apartment,亂行一陣後,眼見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就在眼前,查詢過後才知道五月開始才有ferry出海。不要緊吧!繼續亂行,不過這次有city map在手,Rovinj (羅維尼)之所以出名是因為Canon相機的一個廣告,能夠成為相機廣告的取景之地,就是因為它的美,它的天然色彩和建築結構,絕對不誇張,這兒足夠讓您拍過千張相片,而這裡或因接近意大利的關係,浸透著濃濃的意大利感覺。


依著map走,先來到market,不知是否又是太晏的關係,只有三檔還在開門,而且主要是賣olives, truffle跟lavendar等手信物品,因為不太貴的原因,很容易便買了一點。再繼續走,眼見身旁的cafe很地道,而且有wifi,更可當作toilet break,便坐下嘆杯咖啡。然後,在old town的小街窄巷隨意的走,每一個角落都有著它的味道跟色彩,不用太出力很容易便成為拍攝的精彩構圖,精彩至午飯也可以忘卻,隨便到地道的bakery買個包吃已足夠飽肚,直至下午四五點,終於把整個Rovinj (羅維尼) old town行了一整遍,便決定於海邊的露天酒吧坐下嘆地道啤酒,享受日光浴,不過是有著衫版本,一直坐、坐、坐、坐、坐,直至完全日落才捨得離開,其實太陽一返左屋企,三月尾的Croatia(克羅地亞) 還是有點寒冷。在海邊灘了兩小時,便繼續放假才能擁有的放緃,又到吃喝玩樂的最重要環節:吃晚飯,這夜跟昨夜有些微不同,分別在於有利用之前那空白的兩小時研究晚飯的地點,並參考旅遊書的介紹,決定要嘗試 Restaurant Dream (Rovinj),這裡絕對絕對無介紹錯,當中的truffle ice cream真真的難忘美味。


Accommodation: Darvin Brajnovic (Carera ulica 25, Rovinj, Istria County 52210, Croatia)


下載:Download Croatia Itinerary (克羅地亞自駕遊行程) (PDF, 43KB)
 

相關文章:

Stay tuned to my upcoming video about Croatia or subscribe to my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user/toastiesmonster



Caroline Mak
Caroline Mak









































About《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