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15

Croatia 克羅地亞自駕遊: 住宿篇 - Rakovica (拉科维察)

全因這裹像世外桃園一樣的地理環境,也方便前往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 (普利特維採湖群國家公園),所以經booking.com訂了這個地方,位置不易找,但真正能遠離都市,Croatia (克羅地亞)的Rovinj (羅維尼) 駕車前往Rakovica (拉科维察)需要超過三至四小時,而接近Rakovica (拉科维察)的一個小時車程,全是彎多路窄的鄉村路,到達GPS所指的Croatia (克羅地亞) Rakovica (拉科维察),不過所住的「Ranch Jelov Klanac」 cottage連GPS也沒有資料,唯有向村口的老婆婆求助,而她家裹的太太還幫我們打電話給landlord,最後landlord駕車出來引路。


村裏的那兩頭狗十分熱情,我們被安排住在上一層的單位,而cottage的wooden stove還是用燒木取暖的,對來自城市的我們非常新鮮而且像玩具一樣神奇,landlord也非常友善,並一早已把火爐弄好,讓整間屋也非常温暖,並細心教懂我們怎樣用這個wooden stove屋內主要的用具也有,但沒有厨食油,不過一向landlord提出,她便即刻送了一支全新的過來。

沒有wifi,沒有internet,完全能讓心靈好好的淨化,享受到城市找不到的寧靜跟夜空,沒有光污染,漆黑的夜空, 只看到星星,絕對是paradise。如果可以,真的真的想在這裹多住一晚。



【 喂呀!有著數! Airbnb 首次訂房即慳 US$40 🏡  ,並可邀朋友加入累積折扣🏠】  


Landlord: Ranch Jelov Klanac
Address: Jelov Klanac, 47245 Rakovica, Croatia
Cost: EUR81 per night (included cleaning fee, free parking)


下載:Download Croatia Itinerary (克羅地亞自駕遊行程) (PDF, 43KB)


相關文章:


Stay tuned to my upcoming video about Croatia or subscribe to my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user/toastiesmonster
 
 
 

 
  


 









About《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