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15

香港飲食篇 Hong Kong:Grassroots Pantry 豆苗居

Organic 香港有機藥膳餐廳

一直好想試既Organic 有機藥膳餐廳Grassroots Pantry,最近跟Grana合作,由西環搬到上環荷李活道Centre Stage聚賢居地下,跟Blue Butcher Bar & Restaurant及Classified為鄰。

Soft opening的星期五晚曾嘗試過walk in,可是在沒有訂枱的情況下不幸未能給安排位置。全因一份「為食」的堅持,決定第二天一起身便再接再厲,誓要吃到為止。Receptionist再迎接我們時,也感受到我們的誠意,不忍心再拒絕我倆,便給我們bar枱位置。

點了Breakfast menu上的Lemon Chia Seed Pancakes及Scrambled Tofu。Pancakes用chia seed奇亞籽(又名奇異子)製造,奇亞籽其實是外表像黑芝麻,聞說奇亞籽的食療作用可幫助控制血糖、有效增加飽腹感、促進腸道蠕動,係減肥便秘人士的恩物,用來做班戟,口感有點像carrot cake,很特別,也很健康。另外scrambled tofu,無論外觀和口感,跟scrambled egg完全沒有分別,配以mushroom、spinach和sourdough,豐富飽肚,而且吃得健康。Grassroots Pantry餐牌的菜色,完全看得出主腦人的用心跟誠意,選材認真而且新鮮,定價合理,讓我們體會到就算素食也可以好好味和不單調,要吃得健康其實也不是難事。


Grassroots Pantry 豆苗居

108 Hollywood Road, Central
中環荷李活道108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