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6

香港飲食篇 Hong Kong:Hello Kitty 中菜軒 Chinese Cuisine

從來我都覺得飲食文化不只單單為了填飽肚子,而是一個完整的體驗,當中主要成份包括食物味道、質素、環境、服務以及價錢的合理度,缺一不可,也不可失衡。


這間位於佐敦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中菜餐廳,位置不算方便,但又有何關係,它的吸引力,已令一眾本地及外地的Hello Kitty狂熱份子要來朝聖一番。而「Hello Kitty 中菜軒」跟一般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很不同,不是甜品店、也不是咖啡店,它是以中式菜色為主道,點心和中式炒飯蒸飯,加上把Hello Kitty溶入中菜餐廳佈置,絕對殺盡不少喜歡不喜歡Hello Kitty但喜歡中菜的中國人、外國人,遊客以及本地人的歡心,我也佩服創辦人的心思。

必吃的Hello Kitty 鮮蝦餃皇、Hello Kitty 流沙飽,Hello Kitty 馬拉糕及Hello Kitty 翡翠蝦球蛋白飯,全是Hello Kitty的頭像,絕對讓人未食先興𡚒,來到這裹的獨特飲食文化必定是相機食先。食物味道是不錯的,服務也合格,星期六黃昏六點來到,只需等位十數分鐘,只是價錢上要有為荷包做好充足準備,兩人吃以上所指必吃菜式,差不多要港幣四百元。

Hello Kitty 中菜軒 Chinese Cuisine
Shop A-C, G/F, Lee Loy Mansion, 332-338 Canton Road, Jordan
佐敦廣東道332-338號利來洋樓A至C地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