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6

香港飲食篇 Hong Kong:HMV x BEYOND 主題餐廳

BEYOND 葉世榮籌辦的《家駒…愛心延續慈善演唱會 2016》即將於6月10日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銅鑼灣翡翠明珠廣場內的《HMV bar + restaurant》以BEYOND作佈置主題,擺放 BEYOND四子絕版黑膠碟及海報等,成為「BEYOND主題餐廳」,並特別推出三杯以BEYOND經典歌曲命名限定特飲,包括:《海闊天空》、《Amani》和《喜歡你》,每售出一杯,部分收益將撥捐保良局和福幼基金會。

葉世榮今日還現身出席開幕慶典,帶同多張海報,當中包括1985年Beyond首張自資演唱會海報。世榮手執海報帶著很多回憶說:「當時自資舉辦演唱會,設計好海報後交給印刷公司製作海報,然後到處張貼,整件事好有畫面。」

活動日期:2016年5月16日至2016年6月30日

HMV bar + restaurant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 22-36 號珠城大廈翡翠明珠廣場 2-4 樓
電話:2504 1538
營業時間:10am-10pm


世榮看見其中一張在中東拍攝的唱片封套,大講當年趣事,原來拍攝當天碰巧是齋戒日,他被當地人問何以穿得如此光鮮。

展區地上有多張Beyond以及家駒的照片,大家可以蹲下來慢慢細味。

世榮帶了多張Beyond珍藏海報,當中少不了首張自資演唱會海報,意義重大。


《海闊天空》 HK$88:用Vodka、Blue Curacao、Triple Sec與鮮青檸汁調成,海藍色調相當切合《海闊天空》的主題,也是世榮的推介。


《喜歡你》 HK$88:火紅飲料散發士多啤梨香氣,這杯用Vodka、士多啤梨酒、鮮青檸汁、糖漿沖調的特飲連名字都一樣勁Sweet。


《Armani》 HK$88:青綠色特飲令人想起非洲的大草原,用Vodka、椰子冧酒、菠蘿汁、蜜瓜酒沖調,果味濃郁。















葉世榮出席開幕慶典。


葉世榮出席開幕慶典。

葉世榮出席開幕慶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