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6

香港 Hong Kong:Be Water. Be Flower《浪無形, 花有為》畫展

香港本地藝術家蕭宛知(Jessie Siu)首個個人畫展-Be Water. Be Flower《浪無形, 花有為》即日起於柴灣明報工業中心展出,為期一個月。

Jessie這次創作系列理念源於道家思想中的二元性:陰與陽、正與反、明與暗......等兩極對立力量其實相互相依。

作品實驗性地不以色彩作畫,採以純白元素把花朵重塑成海浪,同時以光效在黑暗中著色,看似靜態但細心欣賞下其實極有生命力,感覺就像坐在海邊嘆著拉花咖啡聽著海浪聲享受著慢活的生活態度,所以我認為Be Water. Be Flower《浪無形, 花有為》畫展絕對是這個夏天最好的消暑活動。

展覽日期:2016年7月28日至8月28日

Artify Gallery Ltd.
Unit 7, 10/F, Block A, Ming Pao Industrial Centre, 18 Ka Yip Street, Chai Wan, Hong Kong


香港周末攻略:


香港 ‧ 行山路線攻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