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6

香港飲食篇 Hong Kong:鳥語花香 Ophelia

位於灣仔新改建成好似Disneyland Main Street的利東街,有間酒吧餐廳名叫「鳥語花香 Ophelia」,隱身於囍匯1樓,室內佈置由著名室內設計師Ashley Sutton一手打造,店內以藍綠色作主調,以孔雀為主題,裝潢極盡奢華、紙醉金迷,而我覺得置身其中,極具娛樂性,晚上的表演並不專業,伸下伸下的舞蹈表演,十分搞笑。雞尾酒及食物充滿異國風味,酒吧調酒師選用水果及各式亞洲香草調製雞尾酒,餐廳菜式由澳洲籍大廚Angus Harrison主理。


鳥語花香 Ophelia
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囍匯1樓F39A及F41A號舖
Shop F39A & F41A, 1/F, Lee Tung Avenue, 200 Queen's Road East, Wan Chai Picture: Away In Style & Ophelia Hong Kong



香港周末攻略:


香港 ‧ 行山路線攻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