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6

挪威自駕遊 Norway Flåm:Norwegian Fjords

挪威是世界十大最快樂國度,北歐挪威峽灣(Norway | Norwegian Fjords)的山脈很壯觀,同時也甚得中國同胞喜愛,還清楚記得他們在離開Flåm的船上精緻演釋他們的特質精緒。

由挪威奧斯陸(Oslo)坐火車(Flam Railway)經由Myrdal前往Flåm,全程5.5小時,車票可以預先上網訂購,而一般人都只會走馬看花般路過Flåm,而我們卻選擇細心品味,在Flåm逗留一晚,到第二天才坐渡輪經Gudvangen及 Voss前往Bergen。不過其實Flåm的住宿選擇不多,不是hostel,便是主攻退休人仕市場的高價位渡假別墅,最後我們選擇中價位的Heimly Pensjonat,離Flåm中心15-20分鐘步行路程,但勝在遠離觀光客熱點、夠寧靜,可以真正體會Flåm。在Flåm可以好奢華地享受慢活生活態度,所以不要問在Flåm有什麼好做,看著這樣美景,還需要做什麼?


補充資料:聞說最近還可租用兩座位Renault電動車遊Flåm(electric car: eMobility Geiranger)。

相關文章:
北歐三國 Scandinavia 海陸空自由行:概覧 (Overview) 
Norway 挪威自駕遊: 北極光 Aurora Borealis




















About
《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