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6

東京 Tokyo:Blue Bottle Coffee ブルーボトルコーヒー

Blue Bottle Coffee ブルーボトルコーヒー(藍瓶咖啡)來自美國連鎖咖啡店品牌,選擇東京作為首個進軍全球的都市,選擇日本作為據點,全是源於日本的服務與品質一向認真,2015年登陸日本東京清澄白河(ースタリー&カフェ)大受歡迎,分店還陸續開設於都港区南青山的青山(カフェ)、六本木(Roppingi カフェ)、中目黒(カフェ)、品川區(Shinagawa しながわ)等。Blue Bottle被認為與Apple的文化與哲學觀極為相似之處,無論咖啡烘焙和店內設計同樣堅持注重細節,希望咖啡除了著重味道,還要有靈魂,並不斷希望能讓咖啡進化。2016年3月於新宿(Shinjuku)車站南口Lumine 2對面的新商場NEWoMan開新店,令咖啡迷不用專程去南青山、六本木,都可以輕易品嘗Blue Bottle Coffee的咖啡了,而位置就在地面,但NEWoMan列的是1階。


設計現代簡約工業風格,Barista穿著工人服,嚴選咖啡豆,對烘焙有所堅持,以著重咖啡沖製過程聞名,矮身吧台旁的工作人員都專注沖泡,落單點了咖啡,都要等十分鐘,因為是即場手作即沖咖啡,客人都可以近距離近賞Barista的沖泡過程。drip coffee可以㨂選single origin,就好似威士忌般的single malt的原汁原味,而且很有質感。

除了咖啡,還有可以讓你帶回家的Blue Bottle Coffee的週邊商品,包括咖啡杯、咖啡豆、咖啡濾紙、帆布袋等等。


Blue Bottle Coffee ブルーボトルコーヒー(藍瓶咖啡)
新宿カフェ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4-1-6 NEWoMan 1階


延伸閱讀:


 
 
 














 

 





About《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