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pril 2017

香港飲食篇 Hong Kong:ChumChumMi

韓風吹襲全球,韓國菜也大受歡迎,但若果要食,就絕對要食正宗的,鄰近尖沙咀K11的ChumChumMi,由韓國人經營的正宗韓國菜。

不過雖然鄰近尖沙咀K11,不過位置並不易找,因為入口位處鹿鳴春對面一地下商場內,但就是這原因能夠享受一份寧靜,就是懂韓國菜,才知道這隱世好地方。

喜歡吃韓國燒烤,可以來ChumChumMi,怕食到一身油煙的話,可以單點韓國菜色也沒有問題,甚至只是想飲Soju、韓國啤酒、炸雞也可以。


香港旅遊、周末 IG 文青打卡懶人包 Instagram Hot Spot:

    香港 ‧ 行山路線攻略:










    ChumChumMi / ChumChum味
    Shop 17-20 & 31-34, G/F ,FHP Shopping Centre ,37-41 Mody Road, Tsim Sha Tsui
    尖沙咀麼地道37-41號港匯廣場17-20 & 31-34地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