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pril 2017

香港飲食篇 Hong Kong:清酒試酒會 Sake Tasting

清酒試酒會(Sake Tasting)

鍾意飲酒,威士忌試酒會(Whisky Tasting)真的去過不少,而清酒試酒會(Sake Tasting)絕對是首次體驗。

清酒 - 香港の屠酒會 x 純米吟釀

由幾個熱愛清酒的朋友組成的組織「清酒 - 香港の屠酒會」於銅鑼灣HMV KAFÉ舉辦酒藩第47回屠酒會 - 「石川初榨生酒の屠」,希望推介清酒(Sake)文化,難得地是非謀利活動,即場放題任試6款日本石川小型酒廠酒初榨生酒,:(1)久世酒造-長生舞純米吟釀生原酒初搾、能登路無濾過大吟釀初搾,(2)中村酒造-日榮吟釀初搾,(3)武内酒造店-御所泉純米吟釀荒走初搾,(4)吉田酒造店-手取川純米大吟釀初搾,(5)數馬酒造-竹葉無濾過大吟釀初搾,(6)中島酒造店-能登末廣純米吟釀初搾,等。



香港旅遊、周末 IG 文青打卡懶人包 Instagram Hot Spot:


    香港 ‧ 行山路線攻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