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August 2017

香港 HONG KONG:大巻伸嗣 Bubble Up 公共藝術計劃

日本當代藝術家大巻伸嗣 (Ohmaki Shinji)

日本當代藝術家大巻伸嗣 (Ohmaki Shinji)2008年「Memorial Rebirth 與泡泡交織的故事」戶外泡泡裝置藝術作品,首度於香港海港城露天廣場「Bubble Up 公共藝術計劃」Public Art Project展出,泡泡大師大巻伸嗣為活動設計6層3米高泡泡金字塔。

大巻伸嗣擅長於不同地方空間以獨特裝置藝術創造出不一樣的空間,沖撃人類的感官,並曾與 Louis Vuitton 及 Hermès 合作。

香港戶外泡泡裝置藝術

作品室內海港城美術館同時舉行「大巻伸嗣 Echoes—Infinity」展覽,展出近作「Echoes Infinity Moment and Eternity」。

大巻伸嗣 「Memorial Rebirth」

2017年8月2日至2017年8月20日(星期五至日)
14:30 / 18:30(每場表演約15-20分鐘)
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大巻伸嗣 Echoes—Infinity」展覽

2017年8月2日至2017年8月20日| 11:00 - 22:00
海港城美術館




香港旅遊、周末 IG 文青打卡懶人包 Instagram Hot Spot:


    香港 ‧ 行山路線攻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