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August 2017

飛驒高山住宿篇:二人靜白雲日式溫泉旅館 Futarishizuka Hakuun‎

東京租車自駕直駛Takayama (飛驒高山),約四個半小時車程。來到日本市郊,當然要住溫泉酒店(貸切露天風呂の宿),既然是自駕,也無需要住近車站,所以選擇位於山上景觀一流的高山岐阜「飛驒高山二人靜白雲」溫泉旅館(Hidatakayama Futarishizuka Hakuun‎),包和式早餐,喜歡日式溫泉的,絕對可以無限泡。



露天風呂分男及女的,而為了平均享用不同佈置和景觀,所以早晚男及女的露天風呂是會對調的,所以記緊看清楚掛在門口的旗才好入內,否則就出事了。

Check-in時,㨂好早餐時間,睡一個甜覺過後,可到大廳,享受專人服侍的早餐,家庭式運作,全部都是即煮即食,絕對新鮮,而且很有家的感覺。就算懶人也無有怕,因為「飛驒高山二人靜白雲」溫泉旅館也提供房間用膳服務,足不出房也不用挨餓。

「飛驒高山二人靜白雲」溫泉旅館離世界文化遺產的日本飛驒白川鄉合掌村 (Shirakawago)約一小時車程。

飛騨高山 二人静 白雲 Futarishizuka Hakuun
岐阜県高山市堀端町67番地(城山公園入口)


【 喂呀!有著數! Airbnb 首次訂房即慳 US$40 🏡  ,並可邀朋友加入累積折扣🏠




相關文章:
































































About《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