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November 2017

Fukuoka 福岡自駕遊: 住宿篇 熊本南阿蘇温泉風呂 ホテル夢しずく

2017年生日正日定點位於南阿蘇的熊本夢落風呂酒店 (Hotel Yume Shizuku / ホテル夢しずく)。


由熊本駕車前往南阿蘇熊本夢落風呂温泉酒店 (ホテル夢しずく)

由熊本(Kumamoto)駕車前往南阿蘇(Aso),十一月的下午五點多經已天黑。遇上放工潮的大塞車,並遇上地震後的封路,而車上的GPS並沒有更新,原本只需一小時多車程,最後需時兩小時,於晚上七時多才到達當晚住宿的南阿蘇熊本夢落風呂酒店 (ホテル夢しずく)。

專人服侍懷石料理

温泉酒店當然無需要離開酒店,check-in時要除鞋換上酒提供的拖鞋,當晚酒店提供專人服侍懷石料理晚餐,由於是生日正日,當然要慶祝,酒店還準備好威士忌,真的好幸福耶。

無限泡温泉

飯後當然是要無限泡温泉。

第二朝早上起來,一望房間窗外,便望到阿蘇山,絕對是「自然靚」,大自然的美!

酒店早上也提供專人服侍懷石料理早餐。不過日本酒店的check-out時間都較早(一般是早上十點或十一點),要嘆盡無限泡温泉,只能早點起身,又或者之前一天早點到達check-in。

九重夢大吊橋

離開南阿蘇熊本夢落風呂酒店駕車前往九重夢大吊橋的風景好靚,建議選擇走舊路,十一月的紅葉路真的好鬼靚。

熊本夢落風呂酒店 (Hotel Yume Shizuku / ホテル夢しずく)
日本〒869-1411 熊本県阿蘇郡南阿蘇村 大字河陰字小野5-56

相關文章:



Caroline Mak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