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8

復活節打卡懶人包:BIGBANG Flower Road Pop Art 香港期間限定花路塗鴉展覽

以韓國 BIGBANG 新曲《FLOWER ROAD「花路(꽃길)」》唱片封套為創作靈感的BIGBANG Flower Road Pop Art 期間限定花路塗鴉展覽,出自香港插晝藝術家、視覺設計、時裝設計師、造型師及ZL by ZLISM品牌主理人Zoie Lam手筆,絕對是BIGBANG香港VIP復活節IG打卡指定熱點 #hkflowerroad 。

韓國 BIGBANG 五子成員T.O.P、太陽、G-Dragon、大聲及勝利入伍前告別單曲《FLOWER ROAD》,歌詞來自 G-Dragon(GD)權志龍 及 T.O.P 崔勝鉉,作曲及編曲則由G-Dragon及The Fliptones攜手創作,歌曲意思是希望祝福對方,當走在充滿花卉的道路上,所有要發生的事情都會是好的。

BIGBANG V.I.P們只需從西營盤地鐵站A1出口步行至上環新街,並依著「花路」指引,便可輕易找到上環BIGBANG 《FLOWER ROAD(꽃길)》花路塗鴉戶外展出地點。

BIGBANG 《FLOWER ROAD(꽃길)》花路塗鴉展覽(期間限定)
日期:2018年3月29日至4月3日
地址:上環新街15A

相關文章:

香港旅遊、周末 IG 文青打卡懶人包 Instagram Hot Spot:

    香港 ‧ 行山路線攻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