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y 2018

Denmark Copenhagen 丹麥哥本哈根:行程篇 Superkilen Park

前往冰島(Iceland),選擇經由丹麥哥本哈根(Copenhagen, Denmark)轉機,於全球最快樂城市丹麥哥本哈根快閃24小時,一天內到訪多個有趣風格建築及打卡熱點 instagram hotspot,潮聖情侶放閃聖地「Copenhagen Superkilen Park」。


Superkilen Park 算是這次快閃丹麥哥本哈根24小時最遠的景點,但又好值得去,坐火車要轉一次車,車程43分鐘。於火車站用信用卡買好24小時City Pass,經已夠玩哥本哈根24小時,不過要袋好車票,因為車上是會查票的,24 hours Copenhagen City Pass,可以24小時內任搭所有Zone 1、2內的公共交通工具,包括火車、Metro及巴士,非常著數。【即睇我既YouTube影片.自駕.行山.露營.旅遊

因為留在哥本哈根只有24小時,所以連電話卡也懶得揾,都是在有Free Wifi的地方包括酒店先在Google Map揾好路線及坐車轉車方法,只要唔好殺App,GPS都可以幫手帶到目的地。

去到Superkilen Park,竟然落雨,但也無減影相打卡的熱情與熱誠。見到路邊寫著Kaffee的牌,原來就係之前Instagram見過又想去的Heimdalsgade 22 Cafe 咖啡店就在Superkilen Park旁邊,剛好肚餓,當然要填飽個肚、嘆杯咖啡。【即睇我既YouTube影片.自駕.行山.露營.旅遊

相關文章:































About《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Caroline Mak

2 comments:

  1. 版面感覺很台灣文青系,原來的香港人寫的!哈哈~~ 努力呀!我聽飛CPH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Kelvin,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and support. Have fun in CPH! Share your trip experience her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