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September 2018

TOKYO 東京飲食篇:鮨かねさか 銀座本店食Omakase

這次快閃日本東京,雖說「食」並唔係重點,但既然來到,點都要食好少少,所以㨂了這間位於東京銀座的「鮨かねさか 銀座本店(Sushi Kanesaka)」,「鮨かねさか」其實於東京有兩間,另一間位於丸の内 Palace Hotel內,但首選當然是新橋本店,只有16個座位,一定要預枱,可以揾酒店預早頂枱。


東京銀座「鮨かねさか 銀座本店(Sushi Kanesaka)」Omakase

「鮨かねさか 銀座本店」位置並不在大街,所以就算跟著Google Map來,都未必即刻揾到。

「鮨かねさか 銀座本店」沒有menu,廚師準備什麼便吃什麼,全都是最時令的食材,Omakase!晚餐Dinner每位30,000円(yen),午餐大約晚餐的一半價錢,還點了Hot Sake,埋單連稅每位35,000円(yen),一個半小時不停的食,睇住大師玩場準備,絕對是很好的體驗,食材頂級新鮮,我諗我終於明白入口即溶化的飲食體驗是什麼,為了專心品嘗大師作品,所以並唔係全部都有晒相,結論食之餘,抱住個肚返酒店。

鮨かねさか 銀座本店

〒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丁目10−3 銀座三鈴ビル






























About
《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