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6

【台北 ‧ 威士忌酒吧】Marsalis Home Taipei

這次到台北公幹,除了去了後院 L'arrière-cour - 一間非常知名的威士忌酒吧Whisky Bar,還去了位於信義區Home Hotel精品旅館的三樓的Marsalis Home Taipei,可以品嚐威士忌,同時還有爵士音樂現場表演。老闆之一的黃培峻(Eric Wong)是蘇格蘭麥芽威士忌協會台灣分會會長,同時也是台灣Whisky Live Taipei的共同主辦人,也曾出版「全球單一純麥威士忌一本就上手」著作。Marsalis Home x Whisky Gallery可算是全台灣收藏最多威士忌的酒吧之一,侍酒師會依客人喜愛的威士忌偏好,推介威士忌。另外Marsalis Home Taipei的cocktail雞尾酒也同樣出色。


Marsalis Home Taipei (Whisky Gallery)
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號3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