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6

東京 Tokyo:Croissant Taiyaki 鯛魚燒

不知道為什麼鯛魚燒(たい焼き)被視作日本的國民級食物,不過年多前在日本東京首次吃過Croissant Taiyaki鯛魚燒(クロワッサンたい焼),便即時愛上了他,雖然Croissant Taiyaki經已登陸香港銅鑼灣及尖沙咀SOGO,但始終覺得東京Croissant Taiyaki本店最好食,用上24層酥皮及自家製餡料紅豆、Custard、朱古力新鮮烤製,表層掃了層薄薄的焦糖,甜而不膩,自問是個紅豆控,所以特別鍾情紅豆餡料,紅豆蓉加上原粒紅豆,配以焦脆外層酥皮。


Croissant Taiyaki鯛魚燒(クロワッサンたい焼)在東京有過百分店,主要地標無論新宿(Shinjuku)、澀谷(Shibuya)等都好容易食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