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15

Croatia 克羅地亞自駕遊:貨幣兌換 (Currency Exchange)

Croatia 克羅地亞的通用貨幣是Croatian Kuna (Pronounciation: kùːna) (Currency Code: HRK)。當地一般都同樣接受Euro (歐羅),不過付Euro (歐羅)的價錢都比付Kuna貴,就好像於香港要付人民幣的情況一樣。


到Croatia 克羅地亞,只需帶備Euro (歐羅),到達Zagreb(薩格勒布),於機場的Zagrebačka banka銀行兌換貨幣Kuna(EUR1 ~ HKD8.19 ~ HRK7.57),而這間銀行都被公認兌換率較好,旅程完畢也可把用剩的Kuna兌換回Euro (歐羅),而且沒有最低下限,就算數目少也沒有問題。

因為KUNA幣值跟港幣很接近,所以食飯買東西看到價錢牌都不需太用腦力或App去計算,大約加一便是。


下載:Download Croatia Itinerary (克羅地亞自駕遊行程) (PDF, 43KB)
 

相關文章:



延伸閱讀:


Stay tuned to my upcoming video about Croatia or subscribe to my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user/toastiesmonster










About《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