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Croatia 克羅地亞自駕遊: 住宿篇 - Rovinj (羅維尼)

駕車來到Croatia (克羅地亞)的Rovinj (羅維尼),先到Central Bus Station,得到巴士站旁士多店老闆的熱心幫忙電話聯絡landlord,apartment位於old town的石頭路旁,步行路程十分鐘,apartment海景景觀一流,代價是要爬四層樓至頂樓,而樓梯的傾斜度跟Harry Potter故事裡的差不太遠。由於apartment位於舊城內,附近一帶都是私家路,沒有提供免費泊車的位置,如果不想定時入錶(parking ticket machine),便需要把車泊離開Rovinj (羅維尼) 大約十五分鐘walking distance的免費泊車車位。

Apartment設有厨房,提供最基本設備,也設有洗衣機,卻沒有洗衣液及乾衣設備。浴室的熱水爐是儲水式,熱水供應量只足夠一使用,接著第二個便可能只有凍水了。

一般於airbnb租住的apartment民宿都列明當中的雜費,但這apartment卻需要另加KN100 (EUR12) 作清潔費用 ,不過總計也不算昂貴。

整體來說,apartment也算位置方便,乾淨、寧靜、舒適。



【 喂呀!有著數! Airbnb 首次訂房即慳 US$40 🏡  ,並可邀朋友加入累積折扣🏠】  


Landlord: Darvin Brajnovic
Address: Carera ulica 25, Rovinj, Istria County 52210, Croatia 
Cost: EUR60 per night (Wifi, No Parking)


下載:Download Croatia Itinerary (克羅地亞自駕遊行程) (PDF, 43KB)
 

相關文章:

Stay tuned to my upcoming video about Croatia or subscribe to my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user/toastiesmonster


Apartment 的景觀
Apartment 另一方的景觀

  


 

 
樓梯的傾斜度跟Harry Potter故事裡的差不太遠


右方綠色的,便是apartment 的大門

離舊城外大約十五分鐘walking distance的免費泊車車位

離舊城外大約十五分鐘walking distance的免費泊車車位

離舊城外大約十五分鐘walking distance的免費泊車車位

舊城入口

離舊城外大約十五分鐘walking distance的免費泊車車位





About《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