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6

香港飲食篇 Hong Kong:Little LAB Central

香港向來有飲食天堂這個美譽,不過近年租金高企,常聽說到餐廳食飯,一道菜的價錢其實大部分價錢是租金、其次是人工,最後可以落在食物食材的 很少,也因此很難做到高質素的餸菜食物和飲品。不過,原來香港還存在有特色的飲食地方,同時也支持著有誠意有熱誠的chef和bartender調酒師發 揮,提供空間發揮創意。

而近期城中熱爆的餐廳酒吧都有一個共通點,受歡迎熱愛都是能把中國香港本土傳統食物重新包裝,再而混合到西方的飲食文化精緒當中。

位 於中環蘇豪區的實驗室概念酒吧Little L.A.B. Central,跟不少蘭桂坊酒吧般,提供cocktails,特色之處,是cocktail menu上的是非一般cocktail,題材源自本土的地道文化,把傳統的精緖發揚到西方的cocktail上。signature雞尾酒包括薑醋調配的 The Newborn、港式「大排檔」奶茶風味HK Tea Time、鴛鴦口味的CoffTea等。不過這次品嘗的帶羅漢果甘香的Mangroni特色cocktail,絕對能滿足愛新奇剌激的您。

其實所有事物都沒有固定指定摸式,全在乎能否跳出框框,發揮創意,因為每樣事物其實都存在不同的可能性。


Little LAB Central
地址:Shop B, G/F 48-50 Staunton Street, Central
中環士丹頓街48-50號地下B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