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6

【台北 ‧ 文青必到打卡熱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

經由台灣公司的同事介紹,認識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 這個地方,正展出「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日本女攝影師蜷川實花的攝影作品。星期日中午來到人龍一餅餅的,估計至少要排一小時才買到票入場,因為這次在台北時間很有限,最後只能參觀不用買票的部分,蜷川實花的攝影風格大膽而創新,作品多以濃艷又飽和的高彩度色彩呈現,並愛用大量的花朵和金魚等當作拍攝題材,將畫面打造成現實與虛幻之間的華麗場景,極具視覺效果。展館門外空地展出全球獨有的RX彩繪車,這是LEXUS與蜷川實花的跨界合作,展現LEXUS x Mika Ninagawa的華麗美學。下次一定要再來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並且還鎖定要去台北華山文創園區1914 : 反轉世界華山顛倒屋。



台北當代藝術館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Taipei (MOCA Taipei) 
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捷運 | 搭乘2號線(紅線)或3號線(綠線)至中山站下車,由中山站6號出口沿南京西路64巷步行約5分鐘抵達,或沿捷運中山地下街往台北車站方向步行5分鐘至R4出口後,沿長安西路步行1分鐘抵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