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March 2017

香港飲食篇 Hong Kong:Pho Le 錦麗

新進駐APM的越南牛肉粉專間店「Pho Le 錦麗」源自越南胡志明市,由太興集團引入香港。既然是牛肉粉專間店,所以餐牌上的越南河粉選擇也單一地只有牛,生牛肉、熟牛肉、生熟牛肉、、牛丸、綜合牛肉。而放在桌上的芽菜香草,未入前已在原位,令人懷疑是不是上手的,就算不是上手的,看上去不太新鮮,也令人感覺不太乾淨,所以最後也讓它留在原位,還嘗試了越南滴漏咖啡,總括而言,整體分數只是一般,也沒有要再來的衝動。


Pho Le 錦麗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4樓19號舖
Shop 19, 4/F, apm Millennium City 5, Kwun Tong Road, Kwun Tong


香港旅遊、周末 IG 文青打卡懶人包 Instagram Hot Spot:

    香港 ‧ 行山路線攻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