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May 2017

墨爾本自駕遊 Melbourne:Brighton Beach

墨爾本揸車自駕遊必去離市中心(Melbourne CBD,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東南面17km,半小時左右車程Port Phillip Bay沿岸的Brighton Beach,有免費車位,非常方便。

Brighton Beach這𥚃因為充滿藝術色彩、一共82間的Brighton Bathing Boxes / Brighton Beach Boxes 而出名,Brighton Bathing Boxes屬於受保護歷史產物,內𥚃是沒有水電供應的,而且聞說價格好比香港的車位價格水位。彩色的Brighton Beach Boxes可以說是遊客影相打咭必到之處,也因為如此,要有心理準備,特別在好天的日子,這𥚃的人比市中心的還要多,而我亦真心希望到這𥚃的人要顧及其他人的感受,影相要有秩序,始終這個地球是公共空間,不是屬您個人的,而Brighton Bathing Boxes是私人物業,不要破壞啊!

Brighton Beach Boxes 
134 Esplanade, Brighton VIC 3186, Australia

相關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