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8

摩洛哥飲食篇 Morocco:Le Jardin Marrakech

摩洛哥 Morocco 的第5天,病到七彩,landlord建議去Marrakesh最好的醫院Clinique Internationale de Marrakech,上午去醫院,下午可以出院,可以去吃午餐。午餐於Le Jardin Marrakech,早餐沒有吃,便一併吃個 Brunch。

摩洛哥Le Jardin Marrakech食物有水準

食物有水準,好食!環境好!所以也重覆吃過兩次,之後再來吃晚餐。

不能不提,第一次來吃Brunch當天離開Le Jardin Marrakech餐廳時,守門口的職員見我們研究著Google Map,便介紹另一個路人要為我們帶路,最終沒有收錢,不過就先帶到 medina 市集內染布店,說要介紹當地的染布技術,還說只有這天才看到,最後我買了頸巾;接著再帶到另一間相熟的藥房,這次連門也關上,要賣比市價高出7-8倍的貨品,最後現講價四分一價錢的Argan Oil,還是比正常市價雙倍。所有有去過摩洛哥 Morocco 的人都會跟你說,不要相信要為你帶路的人,因為都是要向你收錢,而帶的路都不一定正確,所以任何人要提供協助,都最好拒絕,最好還是買張$50MAD (1GB) 電話咭,只有Google Map在當地最可信。
































le jardin 
32 Souk Jeld Sidi Abdelaziz, Marrakesh 40000, Morocco


【喂呀!有著數! Airbnb 首次訂房即慳 US$40 🏡  ,並可邀朋友加入累積折扣🏠】  


MOROCCO 摩洛哥自遊行:行程攻略

Day 1: Hong Kong (香港) - Barcelona (巴塞隆拿)
Day 2: Barcelona (巴塞隆拿)
Day 3: Barcelona (巴塞隆拿) - Fez / Fès (فاس 費茲)
Day 4: 
Fez / Fès (فاس 費茲)
Day 5: Fez / Fès (فاس 費茲) - Chefchaouen (شفشاون‎‎ 舍夫沙萬)
Day 6: 
Chefchaouen (شفشاون‎‎ 舍夫沙萬) - Souk El Arbaa (扎達爾) - Rabat - Casablanca (الدار البيضاء) - Marrakech (مراكش 馬拉喀什)
Day 7: Marrakech (مراكش 馬拉喀什)
Day 8: Marrakech (مراكش 馬拉喀什) - Essaouira (الصويرة)
Day 9: Marrakech (مراكش 馬拉喀什)
Day 10: Marrakech (مراكش 馬拉喀什)
Day 11: Marrakech (مراكش 馬拉喀什) - Barcelona (巴塞隆拿)
Day 12: Barcelona (巴塞隆拿)
Day 13: Barcelona (巴塞隆拿)
Day 14: Barcelona (巴塞隆拿) - London (倫敦) 

Day 15: London (倫敦) - Hong Kong (香港)


下載:Download Morocco Itinerary (摩洛哥自遊遊行程) (PDF, 43KB)


相關文章:

 




About
《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