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August 2018

香港飲食篇 Hong Kong:Craft Brew & Co 手工啤酒酒吧

自從上星期的不愉快經歷過後,曾話過從此不會再踏足這𥚃,不過當收到「Craft Brew & Co」的親自回覆,體會到其實這間手工啤酒酒吧是很緊張客人的感受,所以星期五跟朋友專程再來,要試試這𥚃的手工啤酒(Craft Beer)。

「Craft Brew & Co」手工啤酒酒吧

香港西環西營盤高街的「Craft Brew & Co」手工啤酒酒吧,提供Beer on tap、draft beer、bottled beer、紅白酒、cocktails,最岩星期五跟朋友來個Happy Hours。

手工啤酒選擇好多

夏天熱辣辣,自然好想嘆番杯冰凍啤酒。「Craft Brew & Co」酒吧所供應的手工啤酒選擇好多,包括Black Kite Golden Ale、Lost Coast Great White、Westons Cider、Thorn Bridge English IPA、Pilsner Urquell、Gweilo Wit、Shephero Neame Spit Fire、Lion Rock on Every Street IPA、Anchor Steam Pale Ale。

佐酒小食

除了手工啤酒,這𥚃也有配啤酒的佐酒小食食物,包括Dirty Duck、Hong Kong U Burger、Craft Sausage、Pasta、Salad等等。

這次整體體驗不錯,食物有水準,手工啤酒岩口味,唯一美中不足....應該是環境好嘈,不知是吸音做得不夠,還是隔離枱真的太嘈,基本上有點難跟朋友傾計,好似唱K環境下要聲嘶力竭的發聲,因此離開時喉嚨也開始痛。

專賣手工啤酒的「Craft Brew & Co」酒吧,除西營盤高街外,另外還於中環SOHO奧卑利街及堅尼地城設有據點,放假去堅尼地城或中環,絕對有嘆手工啤酒的好地方。

Craft Brew & Co
36 High St, Sai Ying Pun















About
《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