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8

香港 HONG KONG:J.Boroski Cocktail Space

中環SOHO石板街近荷李活道,於The Iron Fairies位置轉入Ezra's Ln,隱藏於後巷的J.BOROSKI Cocktail Space酒吧,沒有招牌,就算揾到位置,也未必找到大門入口,絕對是神秘好玩的Hidden Cocktail Lounge。


星級Cocktail調酒師Joseph Boroski親自主理,曾為多個五星級酒店品牌,包括Ritz-Carlton, Westin, InterContinental, Marriott, The Luxury Collection及 Mandarin Oriental等擔任調酒顧問,並是W酒店雞尾酒文化全球總監。

J.BOROSKI雖是雞尾酒酒吧,卻沒特定酒單Drink Menu,提供應客人口味、喜好、心情要求度身訂造獨一無二、客人專屬的創意特色雞尾酒(Cocktail),為客人調製出的Cocktail沒有名字,難怪Joseph Boroski自稱為「Mixsultant」,雞尾酒酒吧客人的consultant。其實雞尾酒擔當最重要角色元素的基酒,所以J.BOROSKI只提供基酒酒單,調酒師便依客人甜、苦、色彩等要求調製,把基酒特質帶出及展現另一種味道層次,雞尾酒收費定價根據基酒價錢而定。J.Boroski 酒吧著重細節,由於水質會直接影響雞尾酒質素,所以酒吧所用冰粒堅持以蒸餾水自家製作。

J.Boroski 店內裝置由澳洲室內設計師Ashley Sutton設計,佈滿甲蟲至天花的特色牆,絕對特別有驚喜、更搶眼球。


這次來到J.BOROSKI Cocktail Space酒吧,並出席由Sandeep Hathiramani 主講的 Gin Masterclass,4款氈酒 Gin Tasting,及兩杯度身訂造Designated Cocktails,及Canapés,只需HKD 450,絕對抵玩。



J.Boroski Cocktail Space
Ezra's Ln, Central
17/F, Chinachem Hollywood Centre, 1-13 Hollywood Road, Central, Hong Kong
中環荷李活道1-13號華懋荷里活中心LG樓























About
《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