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November 2017

Fukuoka 福岡自駕遊: 博多 Hakata

十一月日本九州福岡(Fukuoka)生日自駕遊之旅行程,首天定點在福岡市的博多(Hakata)。


由香港直飛日本福岡(Fukuoka),只需三小時。福岡空港(Fukuoka Airport)不大,而且非常近市中心,這絕對是會令人愛上福岡的原因,步出機場大堂,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便在眼前,另外只有7-eleven跟宅急便。前往市中心最耐半小時,可以選擇機場巴士(¥260),也可以坐免費Shuttle Bus到福岡空港地下鉄站,坐福岡市営地下鉄空港線兩個站便到博多駅(Hakata),住宿於博多東急REI酒店(Hakata Tokyu REI Hotel)。

晚餐於天神ひょうたん寿司,由博多駅(Hakata)坐地下鉄前往天神駅(Tenjin)。晚飯後步行到天神屋台路邊攤看看,便回酒店,然後發現由於福岡市其實並不大,步行或者比坐地鐵更快。



【喂呀!有著數! Airbnb 首次訂房即慳 US$40 🏡  ,並可邀朋友加入累積折扣🏠】  


Fukuoka 福岡自駕遊:行程攻略
Day 1:香港 -日本福岡機場 - 博多
Day 2:日本福岡博多 -熊本 -熊本城 -桜の馬場城彩苑 -南阿蘇熊本夢落風呂酒店 (ホテル夢しずく)
Day 3:南阿蘇 -九重夢大吊橋 -湯布院 -金鱗湖 -別府
Day 4:別府 -血の池地獄 - さつき松原 - 日本福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