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September 2018

Fukuoka 福岡 飲食篇:天神ひょうたん寿司

由於前往日本九州福岡(Fukuoka)非常方便,由香港直飛福岡(Fukuoka),只需三小時,加上福岡空港(Fukuoka Airport)非常接近福岡市博多(Hakata)市中心,最多半小時機場巴士(¥260),或者選擇福岡空港地下鉄只需坐兩個站,所以很受無乜假期但又好想去番轉日本的快閃族歡迎。


日本福岡「天神ひょうたん寿司」(葫蘆壽司),唔識日文也沒關係,認住招牌上的葫蘆圖案。位置就在福岡地下鉄天神駅(Tenjin Station)北口1路面 Family Mart 旁。這次九州福岡的五日四夜自駕遊,跟我們其他旅程一樣,出發前只定下大方向行程路線,所以醫肚的餐廳都是即興去到邊食到邊,非常隨意,但又幸運地都揾到好地方。

由博多駅(Hakata)坐地下鉄前往天神駅(Tenjin),路過「天神ひょうたん寿司」,目測覺得吸引好食,便鎖定這𥚃作為第一晚於福岡的晚餐據點,所以當然沒有預先訂枱,不過十一月應該未算旅遊旺季也做就我們的放任,被安排包廂booth位置,私隱度高,日本壽司、刺身即叫即製,非常新鮮有水準,配以燒酒,大滿足!

日本福岡:天神ひょうたん寿司
〒810-0001 Fukuoka Prefecture, Fukuoka, Chuo Ward, Tenjin, 2 Chome−10−20 新天閣ビル2F























About
《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