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14

Okinawa 沖繩自駕遊: 行程篇 Day 3

Okinawa 沖繩自駕遊: 行程篇 Day 3

同樣地,於酒店吃過早餐後,這天打算超越昨天,駕車到日本沖繩北部,先到Okinawa (沖繩) 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即日版海洋公園,其實酒店以及很多旅遊地點都有售賣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的門票,小貼士是walk-in的票是最標準的貴,所以最好即日預先買票。遊覧時間大約需二至三小時,水族館門外設免費泊車。


殘波岬燈塔 (Cape Zanpa Lighthouse)

之後便駕車到殘波岬燈塔 (Cape Zanpa Lighthouse),然後接著是萬座毛等景點。 入黑便駕車回那覇(Naha),前往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回到市中心車多路窄,不過日本人禮讓精神,絕對讓您得到最高尚的駕車尊重,好不容易找到個戶外露天收費泊車位,此時,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大部分店都經已關門,幸運地最後仍找到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內的さかなや厨房 中真水産直営店 海山味 Kazami 吃晚飯,大大盆的sashimi比香港的便宜得多。

沖繩國際通

晚飯後,便於國際通掃貨,直至體力耗盡,才駕車回酒店。



























About《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