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14

Okinawa 沖繩自駕遊: 行程篇 Day 4

於Okinawa (沖繩)的最後一天,吃過早餐後,便鎖定下一個目的地前往首里城,不過不為參觀首里城,而是到當地人氣蕎麥麵店「首里そば」品嚐最正完地道的蕎麥麵。


這店GPS找不到,不過可以先到首里城後再找。雖設有泊車位,不過只得三個,也可以泊到隔鄰的私家收費車位。蕎麥麵店「首里そば」於當地OPENRICE排榜首,只有當地人懂去,而且要早去才不需要等位。

吃飽,便駕車前往機場。









About《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