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pril 2015

Croatia 克羅地亞自駕遊: 行程篇 Day 7 - Zadar (紮達爾)

距離克羅地亞十六湖約兩小時車程臨海城市札德爾(Zadar)很多人都說它擁有世界最美的日落,油畫般的日落,隨意用手機拍,都經已可以達到專業水準,絕對是札德爾「天空之鏡」。 

Croatia(克羅地亞) 的Zadar (紮達爾)的accommodation - Apartments & Rooms Lavandula Exclusive,是很新的apartment,而且設施齊全,單位內已有open kitchen,加上ground floor的pantry經已有齊牛奶,果汁跟cereal等等,跟本不需另加EURO9要早餐。出發到Zadar (紮達爾)的old town參觀,若由Apartments & Rooms Lavandula Exclusive步行前往需二十分鐘,所以這天還決定選擇駕車入城,可以把車當作中途站,省卻來回accommodation的時間。

油畫般的日落景色也預告了這天的天氣非常好,陽光普照,打落舊城建築物的色彩也特別美麗。這天有一整天的時間留在Croatia(克羅地亞) 的Zadar (紮達爾),非常充足,可以慢下來慢活一下。 

Zadar (紮達爾) 不算很大,於亞得里亞海旁(Adriatic Sea),如果夾好時間,也可以坐類似去澳門的船去附近一帶的islands,不過我們沒有這樣做,主打古城的建築,坐下嘆杯咖啡,吃杯雪糕, 行下city wall城牆及city market,再到海邊欣賞由Nikola Bašić設計的Sea Organ奏出的"Orchestra of Nature",以管風琴設計原理,在向海的石階建設35支不同大小的管洞,隨著海風吹入管洞而發出五個八度的七和弦,成了大自然奏出的交響音樂。

旁晚看完日落,再欣賞"The Greeting to the Sun"。晚餐於Restoran Foša (Zadar),嘆fine dining。


Accommodation: Apartments & Rooms Lavandula Exclusive (Nikole Subica Zrinskog 29, 23000 Zadar, Croatia)


下載:Download Croatia Itinerary (克羅地亞自駕遊行程) (PDF, 43KB)


相關文章:



Stay tuned to my upcoming video about Croatia or subscribe to my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user/toastiesmonster






 

 

























MARASKA








 

 





About《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