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6

香港行程篇 Hong Kong:綠匯學苑 Green Hub

曾經是1899年興建的舊大埔警署的「綠匯學苑 Green Hub」,位於新界大埔區運頭塘運頭角里11號。

在2009年12月18日改列為香港一級歷史古蹟建築,由兩座單層式建築物組成,主樓內設有報案室、警司辦公室、會議室、囚室、槍房等設施,1930年代加建了單層的食堂大樓。主樓屬殖民地實用主義建築風格,具有外廊、紅磚牆、煙囪及斜尖,屋頂則受中式風格影響為金字瓦頂。歷史建築經活化過後,現由嘉道理農場營運單位。

綠匯學苑的慧食堂推動持續性的糧食系統低碳及低碳飲食文化,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最後點餐時間為下午三點半。

這裹雖背著低碳生活的教育理念,希望向公眾宣揚環境保育訊息,可是這裹的職員極不友善,特別是那位短髮女職員,完全跟這裹的理念背道而馳,失在令人失望,希望有關方面好好作出檢討就好。


綠匯學苑 Green Hub 
新界大埔區運頭塘運頭角里11號

*網站列出開放時間是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卻在不明顯的另一處列出最後入場時間為下午四時,很多人也因為這樣專程來到而摸門釘,這些不明所以的規距,相信只有營運人仕單方面的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