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December 2017

【高雄 ‧ 旅遊打卡熱點】高雄旗後山 Kaohsiung Saracen Head

雖說首次「TAICHUNG & KAOHSIUNG 台中、高雄自遊行」預先沒有做功課, 但既然在高雄只有48小時時間,當然不可以白過。


Google Search得知這高雄有個叫「旗後山 Saracen Head」的地方,於是在快閃「高雄威士忌嘉年華 WHISKYFAIR TAKAO 2017」首天活動後,便先到「集盒.Kubic」,再坐台灣捷運到西子灣,前往鼓山輪渡站,坐船前往旗津輪渡站,記得要用「悠遊咭」,不但較便宜、更重要是過閘更快。 而平時坐車都習慣性地迷路及坐錯方向,來到台灣高雄坐捷運也不例外,幸好沒有什麼要趕,只怕到達時經已天黑黑!

由鼓山輪渡站坐船到對岸的前往旗津輪渡站,船程只需十分鐘,絕對適合高雄快閃旅人或高雄一天遊,上到船其實連位都唔駛認真揾,單單揾個靚景位影相打卡便夠。

高雄燈塔又稱旗後燈塔或者旗津燈塔,位於高雄市旗津區旗後山山頂,目前被列為三級古蹟。

渡輪到達旗津,經過市集,便向山上走,十分鐘便到達「旗後山」,不過要注意關門時間,否則直接到「旗後砲台」也是個不錯選擇。



高雄旗後山
台灣高雄市旗津區旗下巷34號80541


相關文章:

【 喂呀!有著數! Airbnb 首次訂房即慳 US$40 🏡  ,並可邀朋友加入累積折扣🏠








About《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