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December 2017

Taichung 台中住宿篇:逢甲商旅 La Vida Hotel

首次到台中,住宿定點於連台灣節目「食尚玩家」都有介紹過、於2015年開業的逢甲商旅(La Vida Hotel),屬低碳旅館,步行前往逢甲夜市只需三分鐘 。


逢甲商旅(La Vida Hotel)位置方便,由台中機場前往,就算唔坐的士、坐公車都無難度。

步進酒店大堂,空間感十足,服務員熱情地幫忙接行李,一般 check-in 都是站著的,而這裡卻可以坐下來,超窩心,服務員態度超讚超專業! 還會直接把行李送上房。

飯店提供免費無線WiFi。這次住的房間位於十一樓,無阻擋的景觀,浴室雖然採用透明玻璃窗,讓房間空間感大大提升,只要把窗簾放下,便簡單地分隔開浴室與房間,私隱直線提升,而沐浴時從浴室看透房間,也是種浪漫。

房間細心地免費提供兩瓶水及零食、冰箱𥚃還有可樂跟美粒果橙汁。

二樓設有供房客使用的健身房,看著窗外的西屯路跑步,也幾有推動力。

酒店還提供自助式中西餐廳早餐,蛋是即點即煮,保證熱騰騰,還是依足要求煎製,煎蛋、荷包蛋、炒蛋無難度。

逢甲商旅還設有停車場,以及行李秤重機,多角度照顧不同旅人的需要。

台中逢甲商旅 La Vida Hotel 
台灣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5-2號40747


相關文章:

【 喂呀!有著數! Airbnb 首次訂房即慳 US$40 🏡  ,並可邀朋友加入累積折扣🏠













About《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