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18

香港飲食篇:銅鑼灣粉紅 High Tea 香檳下午茶

問月精品酒店(Mira Moon Boutique Hotel)

香港銅鑼灣馬師道與謝婓道交界的問月精品酒店(Mira Moon Boutique Hotel)三樓的西班牙酒店餐廳「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年初情人節時首次跟香檳品牌Moët & Chandon Champagne合作,推出下午茶Tea Set套餐;接著的夏天,再跟法國G.H. Mumm Champagne瑪姆香檳合作推出粉紅色系 High Tea「瑰麗香檳下午茶 Rosy Cozy Afternoon Tea」,下午3pm-6pm供應。

西班牙酒店餐廳「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粉紅色系 High Tea「瑰麗香檳下午茶 Rosy Cozy Afternoon Tea」

枱上的餐牌雖有兩面,但實情High Tea香檳下午茶沒有選擇,都是一式一樣同一份量的咸點、蛋糕甜品和雞尾酒。最底層的咸點有明太子櫻蝦三文治、紅菜頭芝士忌廉三文魚卷及西班牙鴨肉春卷。另外兩層蛋糕甜品有法式紅桑子馬卡龍 Macaron、柚子撻、士多啤梨慕絲蛋糕、doughnut、cupcake及自家製英式提子鬆餅等,可配玫瑰果醬或忌廉,連一杯由調酒師調用Gin調製的粉紅色Cocktail雞尾酒。

法國G.H. Mumm Champagne香檳

HK$498(每兩位)和HK$438(每兩位)兩個價錢的分別重點是前者會免費送一支法國G.H. Mumm Champagne香檳及一對香檳杯,可以帶走,不過如果選擇把香檳帶回家的話,那這個High Tea就要改名咯,不可以再叫作香檳下午茶了。

而擺放High Tea咸點及甜品的高層架,presentation不錯,很迎合打卡需要,但放在枱上,如果跟情人、閨密、朋友打對面坐的話,跟本完全擋著視線,好難傾計,亦未免令本來好浪漫的約會有點兒失分,所以並不太user-friendly。

作為西班牙菜酒店餐廳「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其實也提供抵食weekend brunch,而西班牙Tapas餐單選擇多。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銅鑼灣謝斐道388號問月酒店3樓
3/F, Mira Moon Hotel, 388 Jaffe Road, Causeway Bay




























About
《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