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8

Denmark Copenhagen 丹麥哥本哈根:行程篇 Torvehallerne KBH Market

這次丹麥哥本哈根的廿四小時之旅,老實說,之前完全地並沒有計劃過,行程活動很隨意,這就是旅行的意義,打破生活定律與重覆又重覆的軌道及模式,冒險式的發掘發現新的啟發。


Torvehallerne KBH Market(Copenhagen,Denmark)完全是意外發現,去完Superkilen ParkHeimdalsgade 22 Cafe 咖啡店及University of Copenhagen (Københavns Universitet),打算去「瞬間看地球」成日見到的丹麥哥本哈根電視場景Nyhavn,依照著Google Map教路的路線,要先坐巴士到Nørreport,再轉Metro,不過當巴士到達Nørreport,落車後,源於好奇心驅使下,沒有即時轉搭Metro,亂咁遊蕩下,意外發現Torvehallerne KBH Market。

Torvehallerne KBH Market就好似每個地方、每個城市必有的市場市集,售賣新鮮食材,同時這裡有很多早餐、晚餐餐廳Cafe選擇,包括The Coffee Collective 丹麥連鎖咖啡店及 Laura Baker(Danish Pastry / Gourmet Bakery)哥本哈根必食丹麥特色麵包店。不過首天來到由於剛於Heimdalsgade 22 Cafe 咖啡店食完Brunch無耐,所以也沒有再坐下來吃東西(雖然好想)。

不過第二天早上離開丹麥哥本哈根,出發到哥本哈根機場 Københavns Lufthavn,乘坐冰島廉價航空WOW Air 飛往冰島首都城市雷克雅未克(Reykjavík)前,先專程坐火車到Torvehallerne KBH Market 丹麥哥本哈根市場 的The Coffee Collective丹麥連鎖咖啡店飲咖啡、Laura's Bakery丹麥特色麵包店吃過cinnamon buns當早餐及Vita Boost來杯天然零添加(非冷壓)排毒養生鮮搾果汁。


相關文章:






































































About
《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