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18

香港飲食篇 Hong Kong:掌門精醸啤酒 Zhangmen Brewery

正正在香港西環西營盤高街Craft Brew & Co斜對面,新開業來自台灣,新鮮程度連Google Map都未有數據資料的「掌門精釀啤酒 Zhangmen Brewery」手工啤酒酒吧,天然釀製手工啤酒(Craft Beer)。

香港西營盤高街手工啤酒

這天天氣很熱,實情本來是專程到Craft Brew & Co想飲杯手工啤酒,按照Google Map走,無意發現「掌門精釀啤酒 Zhangmen Brewery」,原本打算下次才再來試這間手工啤酒酒吧,專一地還是要按原定計劃到Craft Brew & Co,快到黃昏推門進入「Craft Brew & Co」酒吧,然而坐在近吧枱的外藉職員懶懶閒的說,酒吧要下午六點才會招待客人,就算只不過距離下午六點才不過15 、20分鐘,也不可以讓我們先坐下來,WHAT?! 我們一向的原則就是最討厭那些不懂待客之道的店,客人專程來到,經已入到店內,還是要把客人拒於門外的店,無論啤酒水準有多高、有幾受歡迎也好,始終服務行業,服務質素才是最重要!

那好吧!就過對面的「掌門精釀啤酒 Zhangmen Brewery」

掌門精釀啤酒手工啤酒

 Zhangmen Brewery「掌門精釀啤酒 Zhangmen Brewery」這個手工啤酒品牌於2014年台灣創立,所有手工啤酒全由台灣自家酒廠及酵母實驗室釀製後,無添加人工香料,便直送香港,超過六十種不同的原創精釀啤酒配方都是由台灣「掌門精釀啤酒釀酒師」歷經反覆測試與調整釀製。

香港手工啤酒酒吧

「掌門精釀啤酒 Zhangmen Brewery」手工啤酒酒吧,還供應台式風味食物。

其實「掌門精釀啤酒 Zhangmen Brewery」於台灣有台北內湖、台北永康、台北松高、台中勤美,高雄青海和台南東風等6間分店,下次到台灣定要試試。

掌門精釀啤酒 Zhangmen Brewery

西環西營盤高街53-65號地下富裕大廈地庫




















About
《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