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September 2018

Fukuoka 福岡: Bar Kitchen 威士忌酒吧

日本福岡威士忌酒吧(Fukuoka)

坐落在日本九州福岡(Fukuoka)市中央区的 Bar Kitchen 威士忌酒吧,什受愛威人仕歡迎,原因這𥚃可以找到很多特別而且絕對是珍藏的威士忌,而且收費合埋(唔貴)。十一月來到坐了一夜就只有我們坐在吧枱的客人,享受難得的私人時間,可以專心欣賞威士忌。

即睇我既YouTube影片.自駕.行山.露營.旅遊

Fukuoka 福岡: Bar Kitchen 威士忌酒吧 (バー キッチン)

1-8-26 Maizuru Chuo-ku Fukuoka Fukuoka
福岡県 福岡市中央区 舞鶴 1-8-26 グランパーク天神 1F

相關文章:

























About
《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