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rch 2018

【香港 ‧ 自駕遊】大埔大美督 HONG KONG:Tai Mei Tuk

香港周末新界東北自駕遊:大埔大美督 Tai Mei Tuk

這次香港周末新界東北駕駛 MINI COOPER自駕遊目的地為新界區的大埔大美督(又稱:大尾篤),就是大家駕開雙輪或四輪單車去的大埔大美督。

大美督自駕遊路線

駕駛 MINI COOPER由港島揸車駕車前往,路線可以選擇一號及九號幹線,經紅磡海底隧道(私家車單程收費為HK$20),除可用現金及八達通支付隧道收費外,還支援智能信用咭電子繳費(Visa payWave、感應式Mastercard及銀聯閃付)。駕駛 MINI COOPER出紅道後,依著路牌所示前往沙田方向,經九龍塘及獅子山隧道(私家車單程收費為HK$8),同樣接受電子繳費,再依大埔方向駛往大美督。

大埔船灣淡水湖堤壩

大埔大美督及船灣淡水湖堤壩既可以行山、燒烤、放風箏,又可以踩單車及划艇、玩水上活動,跟大自然零距離,絕對是周末自駕遊、假日租車拍拖野餐、情侶密友踩單車、文青打卡、攝影龍友,周末長假家庭親子自駕遊的好去處。

大埔大美督家樂徑(Tai Mei Tuk Family Walk)

一公里長的大埔大美督家樂徑(Tai Mei Tuk Family Walk)全程只需約30-45分鐘便能夠完成,並回到大美督公共燒烤場起火醫肚,附近小店還售賣基本燒烤用品及食物。

對咖啡有要求、有認識的,什至文青打卡、情侶拍拖、追求有質素的慢活生活的,推介位於大埔汀角盧慈田村的「Kaffee house 家.啡」,以及就在隔離的主打綠色生活及健康飲食「Pimary & Co.」

Pimary & Co. 

大埔汀角路大美督蘆慈村25號

Kaffee house 家.啡 

香港新界大埔汀角盧慈田村24號
No. 24 Lo Tsz Tin, Ting Kok,Tai Po, N.T., Hong Kong


相關文章:



香港 ‧ 自駕遊好去處:


      香港 ‧ 行山路線攻略:



      About《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IG: carolinelovestravel_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