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6

香港 ‧ 行山路線攻略:屯門菠蘿山大峽谷

香港也有個大峽谷

原來香港也有個大峽谷,位於屯門後花園的菠蘿山,山高121米,難度屬一級、景靚。

屯門菠蘿山大峽谷,行山路線起點

屯門(Tuen Mun)菠蘿山大峽谷行山路線起點於屯門良景邨中華基督敎會基良學校後面,開始的上斜路段並不簡單,坡度頗高,大約45分鐘到達良田坳,這裹有多條分叉路,往馬路繼續走十分鐘便是菠蘿山,並會看到 「此路危險 不得擅進」的警告牌,向前看便是香港「大峽谷」菠蘿山,由風化做成的山峽地形非常特別。走過大峽谷,向滿佈松樹的方向下山,便可到達元朗的下白泥,欣賞夏天的日落,全程只需三至四個小時。



屯門菠蘿山大峽谷

起點入口於屯門良景邨中華基督敎會基良學校後面,會見到太陽能板的燈柱。


香港 ‧ 自駕遊好去處:


      香港 ‧ 行山路線攻略:


      香港旅遊攻略:












       
       

























      Caroline Mak
      Caroline Mak





      About 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兼任自由創作人:喜歡思考,更喜歡天馬行空、藝術創作、旅行、音樂、攝影  >>  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

      Caroline 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